•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09年6月英语四级翻译参考答案及评析,昂立教育提供

昂立教育:2009年6月20日CET6翻译参考答案

6学者告《一千零一夜》翻译侵权并获得赔偿,

清华大学历史系副主任王奇所著,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的《中俄国界东段学术史研究》中出现多次人名翻译谬误

中国第一任女翻译官裕德龄的私人宅邸天津格格府,

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于昨日推出波斯语翻译工具,网上用户蜂拥拜访穆萨维的个人主页,致使用户很难登录Facebook主页。

谷歌推出波斯语翻译工具,可将博客、新闻及文本信息等在波斯语与英语间自动进行翻译转换

办理翻译公证时,外籍人员需要携带国际驾驶证、护照到公证处办理。本公司提供专业驾照翻译盖章公证服务,只要我们翻译并盖章的驾照译文均可以获得各公证机构和交通管理部门的认可,包括英国驾照翻译公证、法国驾照翻译公证等所有外国驾照的翻译认证。

上海公证处只认可上外的翻译材料,这难免有失公平,众多翻译公司纷纷喊冤。

由于主持人菲尔每个问题都很冗长,翻译有时会词不达意,台下的记者们听得一头雾水,台上嘉宾姜文也一度听不懂翻译的中文。本公司提供专业同声传译和同传设备租赁服务。

包括学术书和文学书在内的许多翻译作品长期、大量存在着各种错误和问题。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不法盗用刘心武的名义出书赚钱。

欧亚中小企业合作洽谈会今开幕,志愿者将为洽谈会提供翻译服务。

清华教授把蒋介石翻译成常凯申反应出很多学术问题。

2009年中国翻译职业交流大会6月21日在京举行,这是一次国内翻译和本地化领域的公益性、非盈利的同行交流大会。

Google开发机器翻译技术,翻译将再无用武之地

使用Google翻译进行在线文档翻译,Google在翻译过程中首先将文档转换为HTML格式,然后翻译该HTML文件得出结果

居委会的编外“洋干部”兼职翻译何明凯,他在中国生活了23年,河滨大楼的洋房客。

欧盟2005年用于翻译文件的费用高达10亿美元,目前欧盟委员会的翻译处有1600名翻译,但仍然缺少语言专家,比如从马耳他语翻译成爱沙尼亚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