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公司动态

我们提供法语和英语到中文的官方文件认证翻译服务。

我们为到河北保定进行商务考察的外国朋友提供英中口语翻译服务,得到客户的肯定和好评。

We supply English to Chinese consecutive interpretation service.

翻译中国民生银行账单、中国银行账单英文译文。

拿大林产品协会(FPAC)在2012年制定了战略路线图2020年愿景规划。通过温哥华同行朋友介绍委托我们翻译为简体中文版本。

我们公司成为美国Tre Vecchi房地产投资咨询企业指定翻译公司。这个文件是我们帮助他们翻译的商务信函。

机电中文英文翻译供应商北京哪个好、很多客户觉得我们华译网最专业。

美国地产商翻译宣传画册彩页中文译文样稿供参考。

经管类学术著作翻译专业公司。

北京英文同声传译公司价格

本公司是联合国多个部门指定的翻译公司,我们公司有很多联合国的资深翻译人才。

《杰克韦尔奇智慧微博》是华译网翻译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本经管类译著,本译著由华译网译审郭武文教授牵头翻译出版。

华译网提供专业葡萄酒业翻译服务,包括葡萄酒产品、葡萄酒网站和葡萄酒新闻等等。

华译网提供旅游文学和游记翻译服务,最近完成翻译荣浪著的纪实游记《山西会馆》。

华译网翻译公司为山西老乡提供专业翻译服务,尤其是网站翻译服务。山西会馆网网站翻译项目的完成是一个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