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行业新闻

联合国方向同声传译培训班总结继承和发展了八十年代北京外语学院联合国译员训练班的方法与实践,结合多年来翻译界跨文化交流的演绎,以及中国口译培训多样化的实践,首创了非学历研究生级联合国方向同声传译培训班,专门服务高端翻译培训和口译市场。

日本外务省在18日举行的外务大臣玄叶光一郎定期记者招待会上,首次引进了英语同声传译

同声传译时间短,不能作过多解释,必须简洁明了,如何翻译“三公一金”等简略词成了难题。翻译人员一方面与省政府研究室沟通,一方面上网查询,尝试多种翻译方法。为选择最佳方案,他们邀请即将组建的省翻译工作顾问团的顶级专家进行审定。

朝鲜中央电视台同声传译直播金正日去世

讲述海归IT精英曲折创业历程的电视剧《海归海归》昨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由著名导演曹保平执导,童蕾、罗晋、聂鑫、史力嘉联袂主演。活动当天,众主演同台亮相,其中还有一位外籍演员。拥有一口流利英语的史力嘉,现场担当同声翻译。

11月8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暨论坛(CHINASSL2011)在广州隆重召开。科技部曹健林副部长、广东省宋海副省长、财政部经济建设司曾晓安副司长、国家发改委环资司谢极副司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方向副主任、科技部高新司胡世辉副司长、著名材料科学家师昌绪院士、广东省科技厅李兴华厅长、广州市贡儿珍副市长以及来自海内外的知名企业、业内专家、公司高管等上千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2011中国(成都)国际物联网峰会”昨天上午在成都双流召开。 本届峰会的主题是“感知成都、智慧之都”。峰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投促委、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博览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和双流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2011中国CE-MEGA创业大型峰会:创业与企业革新”,由CEBEX集团旗下品牌创业中国精英会(CE)携手新浪网(财经频道)联合举办,并由天润·福熙大道、清华科技园、SERVCORP、世导通讯和往东由西(East Meets West Fine Wines)等多家赞助商鼎立支持。CE-MEGA峰会是创业中国精英会(CE)全年最大的活动,旨在为中国的创业者们解答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协助他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突破、取得成功。

麦考瑞大学语言学系被澳大利亚翻译认证局(NAATI)正式定为NAATI翻译专业水平课程

2011年11月17日,首届中国(成都)国际有机产业峰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011年11月19日,由昆明市政府指导、全球人居环境论坛理事会(GFHS)特别支持、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云南信息报社具体组织的“首届人居与资源(昆明)论坛” 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拉开帷幕。

中美文艺论坛 同传故障嘉宾举手“抗议”

2011年11月18日经济学人会议部重临北京举办第二届中国峰会。今日的峰会将探讨中国面临的种种机遇和风险,以及它们对全球的影响;讨论将探讨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日益活跃的现象,以及由此带来的商业和外交政策的挑战;其他议题包括探讨中国民营领域的发展、科技创新努力、人口结构、消费趋势以及环境方面的挑战等

“古吉拉特邦商业投资机遇”论坛,于2011年11月9日在北京饭店成功举办。

学术职业变革国际同传会议召开。此次学术职业变革(Changing Academic Profession,CAP)国际会议由我校教育科学研究院和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区域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办。

2011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北滘论坛同声传译开幕。11月10日终评答辩评出11项获奖作品。而在中评阶段的产业化对接上,已有两个项目获企业对接意向。 博览会主题论坛--“设计未来,工业设计发展与知识产权保护国际论坛(同声传译)。由国内、荷兰、德国的专家教授专题演讲,于开幕当天下午举行。 第三届清华国际艺术·设计学术月暨2011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北滘论坛(同声传译)。一众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英国、德国两国的国家设计委员会、日本工业设计促进会三大组织及中外知名设计人士参与。

四川理工学院同声传译训练实验室落成。国际会议、同声传译训练实验室、涉外经济贸易翻译

一般人看来,读同声传译专业就意味着毕业后高薪,如果又是全球排名前三的名校,那更是不得了。英国BATH大学的同传专业就是世界顶级的,而且该大学每年在华的招生人数仅7人。非211大学英语系的段同学就决心要挑战这一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华译网翻译公司擅长西班牙语同传、西班牙语写作、瑞典语翻译

塞浦路斯中国大使馆,关于塞浦路斯投资移民项目推介会使用英语同传及同传设备,于5月26日在北京、5月28日在上海举办,介绍其旅游、房地产、投资移民和设立投资基金方面的问题,以下是塞浦路斯的几点说明,方便您更加了解这个地中海最东边的岛国: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