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公司动态

国庆节长假期间我们翻译用于工业4.0的信息技术文件,为中德技术交流做出贡献。

我们为外籍华人提供非婚证明和单身证明英到中认证翻译服务。

意大利人为了报名参加活动“在罗马与大使有个约会”,委托我们翻译有关注册文件。

美国的一家电子商务顾问公司(eCommerce consultancy firm)请我们为其翻译公司网站内容和技术文件。

我们为华人朋友提供国内疫苗接种证翻译认证公证服务,加拿大小学、幼儿园和baby care等机构均认可。

为西班牙物流公司提供专业英译中网站翻译服务,5天时间完成2万单词。

我们长期雇佣外籍译者为我们提供英文校对润色服务,我们会按时足额支付其校对费用。

给中国上海海关的关于请求放行进口设备的商业信函翻译服务

加拿大华人翻译公司提供出院证明翻译公证服务,用于团聚移民和医疗保险报销。我们告诉您如何在国内看病然后回加拿大保险公司报销医疗费用。

我们提供专业的父子关系和母子关系证明翻译和公证服务。Chinese Translation Service Company supplies notarized translation service of Certification of relative Relationship

华译网翻译公司提供专业移民文件公证翻译服务。

我们提供多伦多死亡医学证明翻译服务,我们的翻译件是多伦多各类政府部门承认的

我们提供加拿大父母团聚移民文件认证翻译服务,包括父母亲结婚证、身份证、户口本、无犯罪证明文件认证翻译,包括文本翻译和公证翻译。

我们为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的海外华人朋友提供中国本科学历、硕士学位证书认证翻译服务。

technical files were translated from Japanese into 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by Beijing Huayiwang Translation co.